lv/路易威登 背包 N42043 黑格双肩包

此款Damier Graphite帆布面料的Avenue单肩包是都市生活的完美伴侣:小巧而时髦,展现休闲而不羁的态度。“智能”肩带设计,适合左肩或右肩背携。改善背携舒适度的造型设计;双拉链开合设计,确保贵重物品安放无虞。

包包品牌:路易威登-LV

包包型号:顶级装柜品质lv单肩包 400249 Dionysus真皮肩背包

包包尺寸:42.0 x 31.0 x 13.0 cm (长 x 高 x 厚)

包包材质进口原版帆布,进口原版五金,此款专柜品质,市场最顶级  

包包结构 - Damier Graphique涂层帆布
- 织物内衬
- 银色金属配饰
- 可调节编织肩带
- 1对包带钩,方便左肩和右肩背携
- 双拉链开合设计
- 拉链外袋
- 2个包内贴袋


包包点评:此款Damier Graphite帆布面料的Avenue单肩包是都市生活的完美伴侣:小巧而时髦,展现休闲而不羁的态度。“智能”肩带设计,适合左肩或右肩背携。改善背携舒适度的造型设计;双拉链开合设计,确保贵重物品安放无虞。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