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3845 18秀款 Apollo 限量款

顶级原单L* 18秀款 Apollo 限量款 夏季男士双肩背包 M43845 此款Apollo双肩背包采用柔软的Monogram Eclipse涂层帆布面料,是风格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拥有一系列独特设计细节,如极为舒适的皮革肩带 外层为Monogram Eclipse涂层帆布,织物内衬,天然牛皮饰边,镀银金属饰件

    

    包包点评:顶级原单L* 18秀款 Apollo 限量款  夏季男士双肩背包 M43845 此款Apollo双肩背包采用柔软的Monogram Eclipse涂层帆布面料,是风格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拥有一系列独特设计细节,如极为舒适的皮革肩带 外层为Monogram  Eclipse涂层帆布,织物内衬,天然牛皮饰边,镀银金属饰件

    37.0 x 40.0 x 20.0 cm
    (长 x 高 x 宽)

    详细特征:

- 15.7 x 11.8 x 7.8 英寸
- Monogram Reflect涂层帆布
- 锦纶内衬
- 牛皮与织物饰边
- 银色金属饰件
- 1对可调节皮质肩带
- 1个顶部手柄
- 2个包内贴袋
- 1个iPad内袋
- 拉链开合
- 正面配有1个拉链隔层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