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3720 樱桃红 PONTHIEU

樱桃红 PONTHIEU M43720 LV高仿包 由极为柔软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裁制而成,此款可供肩背的Ponthieu手袋为风格时尚的日常伴侣。既拥有时尚性又不失休闲百搭,配有一条可脱卸包带,便于斜挎

包包点评:樱桃红 PONTHIEU M43720 LV高仿包 由极为柔软的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裁制而成,此款可供肩背的Ponthieu手袋为风格时尚的日常伴侣。既拥有时尚性又不失休闲百搭,配有一条可脱卸包带,便于斜挎。

详细特征:
35 x 25 x 13.5 cm 
(长 x 高 x 宽) 
- 13.7 x 9.8 x 5.3 英寸
- 柔软的压纹牛皮与柔软的磨面牛皮
- 顺滑柔软的牛皮饰边
- 织物内衬
- 金色金属饰件
- 1对手柄,可供肩背
- 1条长肩带,方便斜挎
- 双拉链开合设计
- 内置贴袋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