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3848 Keepall 50 旅行袋

经典的休闲包袋换上极具未来感的潮流新装。亮相2018春夏时装秀的新品,出自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之手、极富工艺质感的运动风格设计,此款Keepall 50旅行袋由Monogram Silver帆布裁制而成,呈现出别致的银色外观。该产品仅在北京SKP特别限时店发售。

包包点评:经典的休闲包袋换上极具未来感的潮流新装。亮相2018春夏时装秀的新品,出自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之手、极富工艺质感的运动风格设计,此款Keepall 50旅行袋由Monogram Silver帆布裁制而成,呈现出别致的银色外观。该产品仅在北京SKP特别限时店发售。 

详细特征:
50.0 x 29.0 x 23.0 cm
(长 x 高 x 宽)
-随身上机行李尺寸
-Monogram Silver涂层帆布
-锦纶内衬
-牛皮与织物
-银色金属饰件
-1根配垫肩的可脱卸、可调节包带
-皮质手柄,提握更舒适
-双拉链设计,配有挂锁
-可脱卸的皮质姓名吊牌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