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4369 老花 NéoNoé手袋

型号:LV/路易威登 M44369 老花 NéoNoé手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NéoNoé手袋。来自2019春季系列的NéoNoé手袋饰有锁扣、钥匙和花朵图案:象征着爱情与路易威登旅行传统。金属光图案与经典的Monogram帆布浑然天成,为其百搭造型带来“精雕细琢”般的质感。风格迷人,值得珍藏,理想的情人节。

型号:LV/路易威登 M44369 老花 NéoNoé手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NéoNoé手袋。来自2019春季系列的NéoNoé手袋饰有锁扣、钥匙和花朵图案:象征着爱情与路易威登旅行传统。金属光图案与经典的Monogram帆布浑然天成,为其百搭造型带来“精雕细琢”般的质感。风格迷人,值得珍藏,理想的情人节。Monogram涂层帆布,饰有金/银色金属感箔片图案,天然牛皮饰边,超细纤维内衬,金色金属饰件,可调节长款肩带配有摁扣,方便肩背或斜挎,小牛皮抽绳开合,拉链内袋。

尺寸:26.0 x 26.0 x 17.5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