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4459 白色 NEVERFULL 中号购物袋

型号:LV/路易威登 M44459 白色 NEVERFULL 中号购物袋
LV/路易威登新款NEVERFULL 中号购物袋。以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与造型师Grace Coddington对宠物共同的爱为灵感,2019早春版经典Neverfull手袋饰有趣味猫犬图案,可爱迷人。此款采用白色与橙色Monogram帆布面料的手袋专为中国客户设计,外形抢眼,拥有可拆卸手包等丰富的实用元素。

型号:LV/路易威登 M44459 白色 NEVERFULL 中号购物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NEVERFULL 中号购物袋。以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与造型师Grace Coddington对宠物共同的爱为灵感,2019早春版经典Neverfull手袋饰有趣味猫犬图案,可爱迷人。此款采用白色与橙色Monogram帆布面料的手袋专为中国客户设计,外形抢眼,拥有可拆卸手包等丰富的实用元素。

尺寸:32.0 x 29.0 x 17.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