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52885 白色 Alma BB手袋

型号:LV/路易威登 M52885 白色 Alma BB手袋
LV/路易威登新款 ALMA BB 手袋。此款Love Lock版Alma BB手袋是名副其实的魅力之星。时尚前卫,采用标志性Epi皮革制成,点缀着精美的Mono~gram Flowers、挂锁和钥匙饰件:凸显品牌传统与浪漫气息。本季,Love Lock主题手袋与皮具系列成为主角。

型号:LV/路易威登 M52885 白色 Alma BB手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 ALMA BB 手袋。此款Love Lock版Alma BB手袋是名副其实的魅力之星。时尚前卫,采用标志性Epi皮革制成,点缀着精美的Mono~gram Flowers、挂锁和钥匙饰件:凸显品牌传统与浪漫气息。本季,Love Lock主题手袋与皮具系列成为主角。

尺寸:23.5 x 17.5 x 11.5 cm(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