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52879 红色 LOCKY BB 手袋

型号:LV/路易威登 M52879 红色 LOCKY BB 手袋
LV/路易威登新款LOCKY BB 手袋。这款小巧而有型的Locky BB手袋采用Epi皮材质,配有大尺寸金色LV挂锁锁扣,兼具精致内涵与时尚个性。可以多种方式背携,适合不同心境与场合,令时尚格调整日如影随形:可手提、手挽,或借助可拆卸包带肩背或斜挎。

型号:LV/路易威登 M52879 红色 LOCKY BB 手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LOCKY BB 手袋。这款小巧而有型的Locky BB手袋采用Epi皮材质,配有大尺寸金色LV挂锁锁扣,兼具精致内涵与时尚个性。可以多种方式背携,适合不同心境与场合,令时尚格调整日如影随形:可手提、手挽,或借助可拆卸包带肩背或斜挎。

尺寸:21.0 x 17.0 x 8.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