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N63508 袋装万用钱包 LV高仿包包

靈感來自2018春夏男裝展,在Damier Cobalt帆布印上叢林主題棕櫚樹及滑板風格的彩虹Louis Vuitton字樣。這款小巧的袋裝萬用錢包理想的多合一錢包,可裝信用卡、紙幣和證件。

包包点评:靈感來自2018春夏男裝展,在Damier Cobalt帆布印上叢林主題棕櫚樹及滑板風格的彩虹Louis Vuitton字樣。這款小巧的袋裝萬用錢包理想的多合一錢包,可裝信用卡、紙幣和證件。

详细特征:
7.5 x 11.0 cm
(長度 x 高度)
- 2.9 x 4.3英吋
- 3個信用卡夾層
- 5個內袋
- 1個外袋
- Damier Cobalt塗層帆布
- 布及牛皮襯裡
- 法國製造或西班牙製造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