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62617 Zippy 拉链零钱包

2018夏季旅行箱主题零钱包,由Monogram帆布裁制而成,色泽鲜亮的视幻风格印花设计取自古董旅行箱,致敬路易威登旅行传统。尺寸小巧,环绕式拉链构造,汇集众多实用元素,来自全新配饰与皮具系列的特别版单品。

包包点评:2018夏季旅行箱主题零钱包,由Monogram帆布裁制而成,色泽鲜亮的视幻风格印花设计取自古董旅行箱,致敬路易威登旅行传统。尺寸小巧,环绕式拉链构造,汇集众多实用元素,来自全新配饰与皮具系列的特别版单品。

详细特征:
11.0 x 8.5 x 2.0 cm
(长 x 高 x 宽)
    4.3 x 3.3 x 0.8 英寸
    Monogram印花涂层帆布
    牛皮内衬
    金色金属饰件
    4个信用卡插槽
    1个开放式纸币隔层
    3个贴袋
    2个带撑板隔层
    拉链开合
    法国制造或西班牙制造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