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64202 粉色 Emilie錢包 LV高仿钱包

粉色 M64202 Emilie錢。時尚而實用,路易威登的經典Emilie錢包在粉紅色皮革鑲飾、可愛的Monogram花卉按扣和吊飾的襯托下,既細緻又嫵媚

包包点评:粉色 M64202 Emilie錢。時尚而實用,路易威登的經典Emilie錢包在粉紅色皮革鑲飾、可愛的Monogram花卉按扣和吊飾的襯托下,既細緻又嫵媚。

详细特征:
19.5 x 10.0 x 1.5 cm
(長度 x 高度 x 闊度)
- 7.7 x 3.9 x 0.6 英吋
- 塗層帆布
- 粒面牛皮襯裡和鑲飾
- 亮金色金屬件
- 4個信用卡夾層
- 1個拉鏈零錢格
- 2 個大型內貼袋
- 1個大型風琴式隔層
- 按扣開合
- 法國製造或西班牙製造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