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缪缪 5BC032 黑色+红色 MATELASSÉ软羊革手袋

MiuMiu缪缪高仿包包 专柜同步新款出货,MATELASSÉ软羊革手袋 黑色+红色 型号:5BC032,全新设计,专柜买版开发打造,采用顶级进口小羊皮,拼色设计,白色皮革滚边,带三种不同提花凸纹,皮质细致柔软,抛光黄铜五金配件,棉缎衬里,百搭时尚两条皮肩带,三用设计,可肩背可斜挎可当腰包

包包点评: MiuMiu缪缪高仿包包 专柜同步新款出货,MATELASSÉ软羊革手袋 黑色+红色 型号:5BC032,全新设计,专柜买版开发打造,采用顶级进口小羊皮,拼色设计,白色皮革滚边,带三种不同提花凸纹,皮质细致柔软,抛光黄铜五金配件,棉缎衬里,百搭时尚两条皮肩带,三用设计,可肩背可斜挎可当腰包

详细特征:
三种不同Matelassé的软羊革
可拆卸式皮革提手,长50厘米
可拆卸式可调式皮革肩带,长118厘米
黄铜材质通饰面金属配件
黄铜材质饰面金属刻字徽标
白色皮革滚边
外侧一个带双向拉链开合的口袋
拉链开合
绸缎衬里
一个拉链内袋
长 6.5 高 31.0 宽 34.0 厘米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