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缪缪 5BD063 米色 MATELASSÉ

MiuMiu缪缪高仿包包 5BD063 MATELASSÉ米色 专柜买版开发打造,采用顶级进口小羊皮,皮质细致柔软,翻盖扣合,带磁扣,反缝结构,正面珍珠与水钻装饰,棉缎衬里,独具特色的斜背长肩带,链条与珍珠相接,肩带可拆卸,可手拿斜挎,百搭时尚


包包点评: MiuMiu缪缪高仿包包 5BD063 MATELASSÉ米色 专柜买版开发打造,采用顶级进口小羊皮,皮质细致柔软,翻盖扣合,带磁扣,反缝结构,正面珍珠与水钻装饰,棉缎衬里,独具特色的斜背长肩带,链条与珍珠相接,肩带可拆卸,可手拿斜挎,百搭时尚
详细特征:
Matelassé软羊革
可拆卸式皮革和链条带,长110厘米
外侧金属刻字徽标
黄铜材质饰面配件
弹簧铰链锁扣
绸缎衬里
内部口袋
手机袋
size:L22,H14,W3cm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