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普拉达 1MF175 黑色信封包 钱包

Prada/普拉达高仿钱包 1MF175 深红信封包 黑色 高品质最新款女士信封包到货水波纹牛皮1MF175 黑 蓝 大红 粉 4个色。内带有4卡位、可放置I6、6Plus、后附零钱位、可做手包、相当实用采用顶级原版进口水波纹牛皮配内里羊皮 进口木纹里布 进口防锈私定五金配制

包包点评:Prada/普拉达高仿钱包 1MF175 黑色信封包 黑色 高品质最新款女士信封包到货水波纹牛皮1MF175 黑 蓝 大红 粉 4个色。内带有4卡位、可放置I6、6Plus、后附零钱位、可做手包、相当实用采用顶级原版进口水波纹牛皮配内里羊皮 进口木纹里布 进口防锈私定五金配制!车线步步均匀 油边无懈可击 皮质柔软手感极佳!专柜品质、做工精细【独家实物拍摄】

材质:顶级原版进口水波纹牛皮!
尺寸:20cm*11cm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