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浅蓝色真丝 棕榈植物印花“棕榈家族”90厘米方巾丝巾 披肩 头巾 束发带 H003366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浅蓝色真丝 棕榈植物印花“棕榈家族”90厘米方巾丝巾 披肩 头巾 束发带 H003366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浅蓝色真丝 棕榈植物印花“棕榈家族”90厘米方巾丝巾 披肩 头巾 束发带 H003366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从一本由德国植物学家、民族志学家兼探险家卡尔·冯·马齐乌斯(Carl Friedrich Philipp von Martius)于十九世纪所著的《棕榈自然历史》(Historia Naturalis Palmarum)之中,凯蒂·斯考特 (Katie Scott)获得了创作这一自然风格方巾的灵感。棕榈树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种类之一,其形状与色彩的多样性着实令人惊讶,也因此唤醒了人们的无限想象——还有什么会比大自然本身更有创意呢?插画家通过植物图鉴的传统手法来探索棕榈大家族,在这款方巾上勾画出了她认为“承载了异国风情”的棕榈样本。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方巾详情:

浅蓝色

手工卷边斜纹

真丝

棕榈家族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