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卡其色 真丝“四马两轮马车Bayadere”大三角巾 丝巾 领巾 H573349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卡其色 真丝“四马两轮马车Bayadere”大三角巾 丝巾 领巾 H573349S 方巾点评:这款三角巾印于经典斜纹真丝之上,饰以手工卷边。方便易戴,令人一见倾心!四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卡其色 真丝“四马两轮马车Bayadere”大三角巾 丝巾 领巾 H573349S 

方巾点评:这款三角巾印于经典斜纹真丝之上,饰以手工卷边。方便易戴,令人一见倾心!

四个别具一格的几何造型马首在纯粹简约的平涂色块背景下格外引人瞩目,搭配蜷曲的鬃毛和利落鲜明的轮廓,饰以色彩缤纷的横条纹。皮埃尔·佩隆(Pierre Péron)于1973年设计的“四马两轮马车”丝巾呈现两两相对的四只马首拼接式图案。这款丝巾以古代四马两轮马车命名。四马两轮马车由四匹骏马牵引,众多马车雕塑从中汲取设计灵感,例如巴黎大皇宫和柏林布兰登堡门的那几尊。这款丝巾重新演绎构图,马首装饰宽大的多色条纹。

方巾详情:

卡其色

斜纹真丝大三角巾(100%桑蚕丝)

尺寸:94 x 188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