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灰色真丝 黄色四格四色“绦带”140厘米方巾丝巾 围巾 披肩 H003107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灰色真丝 黄色四格四色“绦带”140厘米方巾丝巾 围巾 披肩 H003107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灰色真丝 黄色四格四色“绦带”140厘米方巾丝巾 围巾 披肩 H003107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1960年代初期,当时的爱马仕出席罗伯特.杜迈(Robert dumas)看到一些绦带的目录,深受吸引,于是提议插画家弗朗索瓦兹.艾红(Francoise Heron)以绦带装饰为主题设计一款方巾,因此,设计师变构筑出一根根的木杆和筒约的挂钩,其上悬挂着各式各样,大大小小,华丽精美的绒球流苏及绦带饰品。绦带装饰也是一项跨越世纪、永不褪流行的精湛工艺。将《绦带》原设计图呈现在四色方巾构图上,演绎出新版的四色方巾《绦带》。

方巾详情:

灰色

斜纹真丝方巾,100%真丝,手工卷边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