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蓝色绿色 真丝 棋盘格 马车拼接“马车接龙”90厘米方巾 领巾 丝巾 披肩 H003429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绿色 真丝 棋盘格 马车拼接“马车接龙”90厘米方巾 领巾 丝巾 披肩 H003429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点睛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绿色 真丝 棋盘格 马车拼接“马车接龙”90厘米方巾 领巾 丝巾 披肩  H003429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点睛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兰卡特(Łancut)城堡位于波兰的同名城镇,城堡中拥有欧洲最为丰富精美的马具鞍辔藏品,基于与爱马仕的密切关系,其博物馆还收藏了由爱马仕制造的成套鞍辔。设计此图案的设计师简·巴特利克(Jan Bajtlik)与许多波兰人一样,从小就经常前往城堡参观。他选择了二十辆马车的图样,然后将每辆马车一分为二,再随心所欲地进行混搭,玩起拼组游戏,俨然构成一幅图画接龙,或更确切地说是“马车接龙”(Voitures exquises)!只需折叠方巾,就能找到相对应的另一半马车,完成原马车图案的“拼接组装”。

方巾详情:

蓝色绿色

马车接龙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 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