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Vivier 奶油色 Virgule 镀漆饰扣后袢带漆皮高跟鞋RVW63831440D1PC019

鞋子型号:RogerVivier 奶油色 Virgule 镀漆饰扣后袢带漆皮高跟鞋RVW63831440D1PC019 鞋子点评:Virgule是维维亚先生的代表作,始创于1963年,顾名思义,以其倾斜曲线令人一见难忘。

鞋子型号:RogerVivier 奶油色 Virgule 镀漆饰扣后袢带漆皮高跟鞋RVW63831440D1PC019 

鞋子点评:Virgule是维维亚先生的代表作,始创于1963年,顾名思义,以其倾斜曲线令人一见难忘。本季与简洁优雅的镀漆饰扣携手亮相。本款Virgule 后袢带高跟鞋以漆皮手工制成,配以镀漆饰扣和特别后跟。

鞋子详情:漆皮鞋面

尖头设计

镀漆饰扣

后跟扣带

嵌心形图案的皮革内底

镀漆Virgule后跟5.5cm

皮革外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