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 黑色 SERPENTI CABOCHON 肩包 290229

包包型号:BVLGARI/宝格丽 黑色 SERPENTI CABOCHON 肩包 290229 包包点评:SERPENTI CABOCHON系列小号肩包,采用精致而实用的设计,将大胆的几何图案和精美的金属细节巧妙结合。黑

包包型号:BVLGARI/宝格丽 黑色 SERPENTI CABOCHON 肩包 290229 

包包点评:SERPENTI CABOCHON系列小号肩包,采用精致而实用的设计,将大胆的几何图案和精美的金属细节巧妙结合。黑色绗缝柔软小牛皮包身,饰以马特拉塞凸纹几何图案,灵感源自凸形蛋面切割宝石的迷人表面,并点缀经典蛇首搭扣,其魅惑迷人的鳞片和设计从1960年代的SERPENTI系列珠宝中汲取灵感。手袋借鉴BULGARI宝格丽大胆的珠宝风格,搭配“GOURMETTE”(链条式)粗链和皮革肩带。设有单个隔层,一个内部敞口口袋,一个拉链口袋,一个镌刻BULGARI宝格丽品牌标识的内侧金属铭牌,背面饰BULGARI宝格丽金属标识。

包包尺寸:22.5 X 15 X 10 厘米 - 8.9 X 5.9 X 3.9 英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