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灰色小牛皮 33cm 小号Dual Stark Visetos 双肩背包 MMK6SVE79WT001

包包型号:MCM 灰色小牛皮 33cm 小号Dual Stark Visetos 双肩背包 MMK6SVE79WT001包包点评:多功能小号 Dual Stark 双肩背包采用我们标志性的 Visteos 涂层帆布制成,带有混合金

包包型号:MCM 灰色小牛皮 33cm 小号Dual Stark Visetos 双肩背包 MMK6SVE79WT001

包包点评:多功能小号 Dual Stark 双肩背包采用我们标志性的 Visteos 涂层帆布制成,带有混合金属饰钉,是一款实用而又时尚的配饰。特别适合从白天到夜晚的包包精简转换;创新的 2 合 1 设计拥有一个可拆卸前袋,可兼作紧凑型斜挎包或手拿袋。

包包详情:

顶部皮革提手

可调节肩带

前拉链口袋

双向全拉链闭合

斜纹棉衬里

26.0 x 33.0 x 13.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