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棕色小牛皮 41cm 小号Stark Gunta M Visetos 条纹双肩背包 MMK8SVE58CO001

包包型号:MCM 棕色小牛皮 41cm 小号Stark Gunta M Visetos 条纹双肩背包 MMK8SVE58CO001包包点评:本季的 Stark G unta M 条纹双肩背包既前卫又适合日常使用。单品由耐用的 Vi

包包型号:MCM 棕色小牛皮 41cm 小号Stark Gunta M Visetos 条纹双肩背包 MMK8SVE58CO001

包包点评:本季的 Stark G unta M 条纹双肩背包既前卫又适合日常使用。单品由耐用的 Visetos 涂层帆布制成,全幅采用光学印花,灵感来自运动员奖章上的缎带。背部采用优质网眼材料,提高舒适性和透气性,总共配备多个口袋和一个内置平板电脑隔层,可为您的所有必需品提供充足的存放空间。

包包详情:

顶部皮革提手

可调节肩带

前拉链口袋

双向全拉链闭合

斜纹棉衬里

26.0 x 33.0 x 13.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