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蓝色牛皮 Fursten Visetos 腰包 MMZASFI05H2001

包包型号:MCM 蓝色牛皮 Fursten Visetos 腰包 MMZASFI05H2001包包点评:这款Fursten腰包可谓街头服饰的经典传奇之作。这款Fursten腰包作为经典传奇制作,采用经典Visetos材料制

包包型号:MCM 蓝色牛皮 Fursten Visetos 腰包 MMZASFI05H2001

包包点评:这款Fursten腰包可谓街头服饰的经典传奇之作。

这款Fursten腰包作为经典传奇制作,采用经典Visetos材料制成,饰以Nappa皮革饰边,可轻松搭配各种造型风格,可作为腰包佩戴或斜挎于肩,打造现代街头休闲造型。腰包内贴近身体处还设计有一个隐藏的夹缝口袋,用于存放贵重物品。

包包详情:

约 10.5 x 33.0 x 16.0 厘米

 肩带长度为97厘米

 采用按扣闭合设计的可调节织物肩带

 正面及背面外部拉链口袋

 内部开放式口袋

 侧面D型扣环装饰

 金属色调五金件

 金属色调五金件

 织物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