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蒂芙尼 蓝色心形 Return to Tiffany 耳钉 69836380

饰品型号:Tiffany/蒂芙尼 蓝色心形 Return to Tiffany 耳钉 69836380 饰品点评:Return to Tiffany 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 1969 年推出的一款钥匙扣,以其标志性的心形吊饰而闻名。

饰品型号:Tiffany/蒂芙尼 蓝色心形 Return to Tiffany 耳钉 69836380 

饰品点评:Return to Tiffany 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 1969 年推出的一款钥匙扣,以其标志性的心形吊饰而闻名。这款纯银耳钉延续标志性心形设计,一颗镶嵌钻石,另一颗镶嵌 Tiffany Blue 蒂芙尼蓝色珐琅,搭配两种风格,重塑经典。单独佩戴或搭配其他耳钉,打造摩登惊艳造型。

饰品详情:

纯银搭配 Tiffany Blue 蒂芙尼蓝色珐琅和钻石

钻石重 0.005 克拉

图案尺寸,迷你号

醒目的 Tiffany Blue 蒂芙尼蓝色珐琅延续了品牌自 1837 年创立以来的经典风格,打造了一抹鲜明的色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