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蓝色皮表带 蓝色表盘康卡斯潜水系列 41.00 mm自动机械腕表 L3.781.4.96.9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蓝色皮表带 蓝色表盘康卡斯潜水系列 41.00 mm自动机械腕表 L3.781.4.96.9腕表点评: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高性能时计,专为追求技术并拥有优雅态度的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蓝色皮表带 蓝色表盘康卡斯潜水系列 41.00 mm自动机械腕表 L3.781.4.96.9

腕表点评: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高性能时计,专为追求技术并拥有优雅态度的品味人士设计。为了更多色彩明丽的新品的加入,将演绎出更为巡礼的水下世界。

腕表详情:表壳材质: 精钢及陶瓷

表带材质: 橡胶表带

表盘指针: 镀银抛光指针

表盘刻度: 镶嵌阿拉伯数字和时标

表盘颜色: 蓝色太阳饰纹

机芯类型: L888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提供64小时动力储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