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黄金边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表盘 经典时尚系列腕表 L4.922.2.11.7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黄金边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表盘 经典时尚系列腕表 L4.922.2.11.7腕表点评:瑰丽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格。简约典雅的表

腕表详情:Longines/浪琴 黄金边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表盘 经典时尚系列腕表 L4.922.2.11.7

腕表点评:瑰丽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格。简约典雅的表壳设计,男女皆宜。简约的表盘上饰有罗马数字时标,体现优雅风格的同时,呈献清晰明了的读时。这些特质使瑰丽系列成为浪琴表的代表作。

腕表详情:机芯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5,200次,可达64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 时、分、秒和日期显示。

尺寸: Ø 40.00 mm

机芯: L88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