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黑色涂层尼龙面料表带 黑色陶瓷表盘 44.25毫米同轴计时表 311.92.44.51.01.005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黑色涂层尼龙面料表带 黑色陶瓷表盘 44.25毫米同轴计时表 311.92.44.51.01.005 腕表点评:“阿波罗8号”宇航员的探险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启发了纯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黑色涂层尼龙面料表带 黑色陶瓷表盘 44.25毫米同轴计时表 311.92.44.51.01.005 

腕表点评:“阿波罗8号”宇航员的探险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启发了纯黑陶瓷超霸系列“月之暗面”腕表的创意灵感,而千变万化、周而复始的神秘地球夜景则激发了超霸“月之暗面”腕表系列“墨黑”表款的诞生。

44.25毫米表款采用经抛光及磨砂处理的黑色陶瓷表壳和哑光黑色陶瓷表盘,搭配黑色涂层尼龙织带及黑色陶瓷表扣。

磨砂月球表经典风格指针和刻度均经黑化处理并覆以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这正是“墨黑”这一名称的来源。腕表3点及9点位置设有两个哑光黑色小表盘,黑色陶瓷表圈上带有黑色喷漆测速刻度。其内部搭载欧米茄9300同轴机芯。

腕表详情:

表耳间距: 21 毫米

表链: 涂层尼龙面料表带

表壳: 黑色陶瓷表壳

表壳直径: 44.25 毫米

表盘颜色: 黑色

表镜: 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防水性能: 5 个大气压 (50 米 / 167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