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玫瑰金间金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20.33.20.55.001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玫瑰金间金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20.33.20.55.001腕表点评:欧米茄碟飞系列典雅蝶舞腕表精致华贵之中呈现自然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玫瑰金间金 精钢链条表带 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典雅系列 32.7毫米同轴腕表 424.20.33.20.55.001

腕表点评:欧米茄碟飞系列典雅蝶舞腕表精致华贵之中呈现自然的魅力与美感。这款腕表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转印轮廓的独特抛光蝴蝶图案,在哑光背景的衬托下倍加引人注目。

表盘饰有八枚钻石小时刻度,6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腕表采用带有18K红金表圈的32.7毫米精钢表壳,搭配红金钢双色表链。

碟飞系列典雅蝶舞腕表内部搭载有2500同轴机芯。

腕表详情:

表耳间距: 16 毫米

表链: 精钢‑红金表链

表壳: 精钢‑红金表壳

表壳直径: 32.7 毫米

表盘颜色: 白色

表镜: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