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灰色 Faye 小号双肩背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蓝色 Faye 小号双肩背包
Chloe/克洛伊Faye backpack小号双肩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可爱别致设计,为双肩背囊开创一个新的造型。配置可拆卸单肩带,一个隔层,一个内侧拉链口袋,一个手机平袋,棉质帆布衬里。前侧拉链可调节袋口宽度,既可以单边背也可以双肩背,是明星潮人们精选的必备款。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灰色 Faye 小号双肩背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Faye backpack小号双肩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可爱别致设计,为双肩背囊开创一个新的造型。配置可拆卸单肩带,一个隔层,一个内侧拉链口袋,一个手机平袋,棉质帆布衬里。前侧拉链可调节袋口宽度,既可以单边背也可以双肩背,是明星潮人们精选的必备款。

这款轻松随性的迷你双肩背包演绎现代风尚,是携带日常随身物品的理想选择。该双肩背包以品牌Faye手袋为原型,采用标志性金属环圈和链条装饰,正面拉链可以拉上或拉下,显露对比衬里,增加手袋容量。 附有可拆卸窄版肩背带和长提手,手提肩背均可。

尺寸:17.0 x 19.0 x 11.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