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绿色 Faye mini肩背包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绿色 Faye mini肩背包
Chloe/克洛伊 Faye backpack mini肩背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手包斜挎包同时兼具,高圆圆呛口小辣椒同款。富有个性拼色皮,独特个性,完美手工制造。配上大圈双色金属环和金属链,五金由金银色双搭配链条扣组合而成,刮起了一股纯净复古时髦风。宽阔足够容量,两个暗隔既可以单背还可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绿色 Faye mini肩背包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 Faye backpack mini肩背包。本品选用头层粒面小牛皮制成。皮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呈现丝绒质感。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这一工艺会令小牛皮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质感。此种面料较为娇嫩,尤其是颜色。手包斜挎包同时兼具,高圆圆呛口小辣椒同款。富有个性拼色皮,独特个性,完美手工制造。配上大圈双色金属环和金属链,五金由金银色双搭配链条扣组合而成,刮起了一股纯净复古时髦风。宽阔足够容量,两个暗隔既可以单背还可以当手包,超实用。

Faye肩背包简洁现代,悠闲之余,不乏优雅,帮您打造悠然自得、无忧无虑的风格造型。光滑小牛皮和麂皮小牛皮的组合天衣无缝,突出了两种材质的对比感,搭配个性的硬件,那种只属于70年代的风雅格调呼之欲出。Faye手袋个性十足,“横穿”而过的金属环配有挂钩和锁链,圆润的造型正好弥补简洁利落的线条。

尺寸:18.0 x 11.0 x 4.5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