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克洛伊/蔻依 咖啡色 Day 手袋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咖啡色 Day 手袋
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 Day 手袋。本品选用半苯染小牛皮制成。半透明饰面令气质更耐用,同时亦不失自然特性。麂皮为小牛皮,从反面磨光,再进行防水处理,可保护皮质不易脏污,但日常使用时仍需多加照料。

型号:Chloe/克洛伊/蔻依 咖啡色 Day 手袋

包包描述:Chloe/克洛伊秋冬新款 Day 手袋。本品选用半苯染小牛皮制成。半透明饰面令气质更耐用,同时亦不失自然特性。麂皮为小牛皮,从反面磨光,再进行防水处理,可保护皮质不易脏污,但日常使用时仍需多加照料。

原版品质,专柜正品对版的纹路,对版的皮料,进出专柜无压力。延续独特设计复古提手,小牛皮配合磨砂猄牛皮,同样令人过目不忘。贴心口袋与隔层,延续FAYE系列标志性金属圆环,链条设计,也保持了一贯独特迷人的女性魅力。成为刘雯、江疏影、唐嫣、王珞丹等众多Chloe girls时下备受追捧的明星手袋。

新款Faye手袋回归品牌70年代的神韵,兼具功能性与优雅气质,实用的磁扣翻盖和宽大的内部空间,让您轻松携带随身物品。双拉链配有皮质拉链头,内部麂皮接裆,稍带对比感的材质更显女性韵味。系列经典的金属环和金属链等优雅硬件让手袋复古魅力加分。

尺寸:28.0 x 22.0 x 11.0 cm  (长 x 高 x 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