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23T19A4497 女士米白色拼荧光粉色 DIOR VIBE T恤

这款 Dior Vibe T 恤是本季新品,致敬该系列的流行风格。采用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荧光粉色“DIOR VIBE”字样和 Dior 先生的挚爱的幸运星星,背面饰以小蜜蜂标识。合身剪裁,搭配圆领设计,可与本季各式造型搭配,更显精致。

型号:DIOR 223T19A4497 女士米白色拼荧光粉色 DIOR VIBE T恤
服装点评:这款 Dior Vibe T 恤是本季新品,致敬该系列的流行风格。采用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荧光粉色“DIOR VIBE”字样和 Dior 先生的挚爱的幸运星星,背面饰以小蜜蜂标识。合身剪裁,搭配圆领设计,可与本季各式造型搭配,更显精致。
正面饰以“DIOR VIBE”字样搭配星星图案
后侧饰以小蜜蜂标识印花
85% 棉,15% 亚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