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44S41AM410 女士米白色 短袖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饰以“L'UNION FAIT LA FORCE”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集体理念。采用米白色马海毛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超大版型搭配短袖设计,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Dior Union 单品搭配穿着。

型号:DIOR 244S41AM410 女士米白色 短袖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针织衫饰以“L'UNION FAIT LA FORCE”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集体理念。采用米白色马海毛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超大版型搭配短袖设计,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Dior Union 单品搭配穿着。
对比鲜明的圆领、袖口和底边
35% 马海毛,33% 羊毛,19% 聚酰胺纤维,13% 山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