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110M36A1375 女士蓝色 大衣

这款大衣精致优雅。采用蓝色双面轻盈羊毛和桑蚕丝混纺面料精心制作,饰以装饰腰带突显腰部曲线。设有两个大号口袋,富有现代风范。内侧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和 Oblique 印花,这是 Dior 于 1967 年推出的经典图案。可与各式造型搭配,增添精致气质。

型号:DIOR 110M36A1375 女士蓝色 大衣
钱包点评:这款大衣精致优雅。采用蓝色双面轻盈羊毛和桑蚕丝混纺面料精心制作,饰以装饰腰带突显腰部曲线。设有两个大号口袋,富有现代风范。内侧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和 Oblique 印花,这是 Dior 于 1967 年推出的经典图案。可与各式造型搭配,增添精致气质。
内侧 Oblique 印花和“CHRISTIAN DIOR”标志
戗驳领
装饰腰带
大号口袋
无里料
99% 初剪羊毛,1% 桑蚕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