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83M654AT357 男士棕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无袖针织衫

这款超大版型无袖针织衫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米色和棕色山羊绒织物精心制作,饰以 DIOR AND CACTUS JACK Oblique 印花,重新演绎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罗纹衣领和底边,打造精致造型。无袖款式,可搭配本季各式短裤或长裤穿着。

型号:DIOR 283M654AT357 男士棕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无袖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超大版型无袖针织衫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米色和棕色山羊绒织物精心制作,饰以 DIOR AND CACTUS JACK Oblique 印花,重新演绎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罗纹衣领和底边,打造精致造型。无袖款式,可搭配本季各式短裤或长裤穿着。
通体饰以 DIOR AND CACTUS JACK Oblique 印花
罗纹圆领和底边
100% 山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