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43T09C4418 女士米白色 T恤

这款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 T 恤延续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经典设计,饰以C'EST NON NON NON ET NON字样,致敬这位女装创意总监的女性主义宣言。经典圆领剪裁,背面饰以小蜜蜂和CD标志。经典百搭,可与各季节单品搭配。

型号:DIOR 243T09C4418 女士米白色 T恤
服装点评:这款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 T 恤延续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经典设计,饰以C'EST NON NON NON ET NON字样,致敬这位女装创意总监的女性主义宣言。经典圆领剪裁,背面饰以小蜜蜂和CD标志。经典百搭,可与各季节单品搭配。
正面饰以C'EST NON NON NON ET NON字样
背面饰以小蜜蜂和CD标志印花
85% 棉,15% 亚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