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24S57AM001 女士白色 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山羊绒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圆领设计,罗纹饰边,可搭配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穿着,打造精致的造型。

型号:DIOR 324S57AM001 女士白色 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针织衫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山羊绒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圆领设计,罗纹饰边,可搭配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穿着,打造精致的造型。
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
100% 山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