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24V50AM505 女士黑色 飞行员夹克

这款飞行员夹克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密织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拉链开合,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罗纹饰边,可与本季的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型号:DIOR 324V50AM505 女士黑色 飞行员夹克
服装点评:这款飞行员夹克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密织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拉链开合,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罗纹饰边,可与本季的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拉链开合
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
带里料设计
72% 粘胶纤维,15% 聚酯纤维,12% 聚酰胺纤维,1% 氨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