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83D010A318X 男士米白色 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是休闲衣橱的一款经典主打单品。采用米白色细条纹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重新诠释直筒剪裁长裤,突显时尚优雅的休闲廓形。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Couture 刺绣,背面点缀以传统的 Dior 皮革标牌。可与配套的外套衬衫搭配穿着,打造精致造型。

型号:DIOR 383D010A318X 男士米白色 牛仔裤
服装点评:这款牛仔裤是休闲衣橱的一款经典主打单品。采用米白色细条纹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重新诠释直筒剪裁长裤,突显时尚优雅的休闲廓形。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Couture 刺绣,背面点缀以传统的 Dior 皮革标牌。可与配套的外套衬衫搭配穿着,打造精致造型。
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Couture 刺绣
腰带环
五口袋款式
后侧口袋饰以 Dior 缉面线
皮革标牌饰以凹印 Dior 标志
镌刻有 Dior 标志的金属纽扣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