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22B46M3177 女士白色 短袖衬衫

这款衬衫采用经典廓形,饰以 Saint-Gall 图案刺绣重新诠释花卉图案,打造镂空效果,彰显个性,向一丝不苟的传统工匠精神和精湛工艺致敬。采用轻盈的白色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短款剪裁搭配立领和圆弧式底边彰显现代魅力。饰以小蜜蜂刺绣更显精致,可与其他 Saint-Gall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型号:DIOR 322B46M3177 女士白色 短袖衬衫
服装点评:这款衬衫采用经典廓形,饰以 Saint-Gall 图案刺绣重新诠释花卉图案,打造镂空效果,彰显个性,向一丝不苟的传统工匠精神和精湛工艺致敬。采用轻盈的白色棉质牛仔布精心制作,短款剪裁搭配立领和圆弧式底边彰显现代魅力。饰以小蜜蜂刺绣更显精致,可与其他 Saint-Gall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小蜜蜂刺绣
正面纽扣开合
金属纽扣
圆弧式底边
无里料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