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27E14A3311 女士卡其色 短款连体裤

这款短款连体裤饰以 L'Union Fait la Force 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团队协作精神。采用卡其色弹性棉质混纺面料精心制作,喇叭形剪裁搭配可调节肩带提升格调,缩褶细节突显腰部曲线。可搭配其他 Dior Union 单品,打造精致的造型。

型号:DIOR 327E14A3311 女士卡其色 短款连体裤
服装点评:这款短款连体裤饰以 L'Union Fait la Force 字样,灵感源自 Dior 工坊的绳编手袋,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珍视的团队协作精神。采用卡其色弹性棉质混纺面料精心制作,喇叭形剪裁搭配可调节肩带提升格调,缩褶细节突显腰部曲线。可搭配其他 Dior Union 单品,打造精致的造型。
可调节肩带
侧面纽扣开合
缩褶细节
无里料
98% 棉,2% 氨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