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44S57YM141 女士白色 针织衫

这款白色针织衫饰以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设计的黑色 Étoile de Voyage 图案,将富有印度风情的动植物与星星图案巧妙融合。采用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镜面刺绣提升格调,背面点缀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长袖款式,可与其他 Étoile de Voyage 单品搭配。

型号:DIOR 344S57YM141 女士白色 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白色针织衫饰以意大利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设计的黑色 Étoile de Voyage 图案,将富有印度风情的动植物与星星图案巧妙融合。采用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镜面刺绣提升格调,背面点缀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长袖款式,可与其他 Étoile de Voyage 单品搭配。
背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
86% 山羊绒,5% 羊毛,5% 羊驼毛,4% 聚酰胺纤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