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93J833A0849 男士白色 DIOR TEARS 宽松版型 POLO衫

这款 Polo 衫来自 DIOR TEARS 联名系列,饰以精美的棉花造型 Peace Sign 图案,点缀以 Dior Tears 标志提升格调。采用白色棉质竹节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衣袖饰以条纹,搭配经典的纽扣衣领。可与钟爱的牛仔裤或短裤轻松搭配,打造时尚经典的造型。

型号:DIOR 393J833A0849 男士白色 DIOR TEARS 宽松版型 POLO衫
服装点评:这款 Polo 衫来自 DIOR TEARS 联名系列,饰以精美的棉花造型 Peace Sign 图案,点缀以 Dior Tears 标志提升格调。采用白色棉质竹节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衣袖饰以条纹,搭配经典的纽扣衣领。可与钟爱的牛仔裤或短裤轻松搭配,打造时尚经典的造型。
胸前饰以 Peace Sign 图案和 Dior Tears 标志刺绣
衣袖饰以对比鲜明的条纹饰边
Polo 领
饰有 Dior 标志的珍珠母贝纽扣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