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黑色网眼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EMR

鞋子型号:Dior/迪奥 黑色网眼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EMR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休闲而不失优雅。采用黑色棉质刺绣面料精心制作,镂空效果更显时尚靓丽。

鞋子型号:Dior/迪奥 黑色网眼 GRANVILLE 草编鞋 便鞋 KDB585EMR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Granville 草编鞋休闲而不失优雅。采用黑色棉质刺绣面料精心制作,镂空效果更显时尚靓丽。鞋面饰以同色调“Christian Dior”标志等品牌经典细节,搭配绳编鞋底,以传统工艺手工打造。可与该系列其他镂空效果单品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鞋子详情: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

绳编坡跟和轻薄橡胶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