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SN272ZIR 男士蓝色 B27 低帮运动鞋

这款 B27 低帮运动鞋是 Dior 的经典单品。采用蓝色、灰色和白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侧面饰以米色和黑色提花 Oblique 印花镶片。“CD Icon”造型的鞋带孔眼巧妙精致,双色橡胶鞋底、鞋舌和鞋跟处均带有品牌标志性细节,提升格调。时尚百搭,可为各式造型增光添彩。

型号:DIOR 3SN272ZIR 男士蓝色 B27 低帮运动鞋
鞋子点评:这款 B27 低帮运动鞋是 Dior 的经典单品。采用蓝色、灰色和白色光滑牛皮革精心制作,侧面饰以米色和黑色提花 Oblique 印花镶片。“CD Icon”造型的鞋带孔眼巧妙精致,双色橡胶鞋底、鞋舌和鞋跟处均带有品牌标志性细节,提升格调。时尚百搭,可为各式造型增光添彩。
蓝色、灰色和白色光滑牛皮革
米色和黑色提花面料 Oblique 印花
“CD Icon”标志鞋舌
鞋底和鞋跟饰以“DIOR”标志
低帮款式
系带开合搭配“CD Icon”孔眼
网眼织物里料
白色和灰色橡胶外底
侧面缝线拼接结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