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FAN077AGO8F1HTG 女士拼色 尼龙夹克

两面穿高领风衣,配可拆卸兜帽。配侧袋,正面拉链开合。弹力袖口和可调节抽绳下摆。尼龙材质,饰有FF图案和拼色印花“色彩缤纷的女孩”图形是对时尚插画家Antonio Lopez富有远见的敏锐洞察力的致敬:唤起人们对生活乐趣的回忆,同时也诠释了使Fendi精神与众不同的自由而普遍的女性柔美气质。印有相搭Fendi Brush字样的浅蓝色尼龙衬里。

型号:FENDI FAN077AGO8F1HTG 女士拼色 尼龙夹克
服装点评:两面穿高领风衣,配可拆卸兜帽。配侧袋,正面拉链开合。弹力袖口和可调节抽绳下摆。尼龙材质,饰有FF图案和拼色印花“色彩缤纷的女孩”图形是对时尚插画家Antonio Lopez富有远见的敏锐洞察力的致敬:唤起人们对生活乐趣的回忆,同时也诠释了使Fendi精神与众不同的自由而普遍的女性柔美气质。印有相搭Fendi Brush字样的浅蓝色尼龙衬里。
材质:100%polyester, lining:100%polyeste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