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62427 杏色漆皮 短款钱包 VICTORINE 钱夹

M62427杏色漆皮 VICTORINE 钱夹


包包型号:M62427杏色漆皮 VICTORINE 钱夹

包包尺寸12.5 x 9.5 x 2.0 cm  (长 x 高 x 厚)

包包结构:

- 外层采用Monogram压纹漆面小牛皮
- 同色织物内衬
- 闪亮的金色金属配件
- 6个信用卡槽
- 拉链零钱袋
- 1个票据袋
- 2个贴袋
- 摁扣开合

包包点评:亮丽而华美,此款Monogram压纹漆面皮革材质的小巧Victorine钱夹是终极时尚伴侣。柔美而实用,各处细节均得到精心设计,以娇小尺寸发挥长款钱夹的收纳功能。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