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459138 饰条纹织带 全拉链式钱包

459138 拉链式钱包 Gucci/古驰高仿包 由Gucci最具辨识性的两种标志 — GG图案和织带精心搭配制作。此款全拉链式钱包采用热压Gucci Signature皮革打造,配以品牌织带条纹。

包包点评:459138 拉链式钱包 Gucci/古驰高仿包 由Gucci最具辨识性的两种标志 — GG图案和织带精心搭配制作。此款全拉链式钱包采用热压Gucci Signature皮革打造,配以品牌织带条纹。

详细特征:
黑色Gucci Signature材质,热压精致印花,纹理紧实,配以黑色皮革滚边
绿色和红色织带
12个卡片隔层和3个钞票隔层
拉链零钱袋
拉链封口
打开时尺寸:20.5厘米(宽) x 19厘米(高)
闭合时尺寸:19厘米(宽) x 10厘米(长) x 2.5厘米(深)
意大利创作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