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古驰 驼色 The Hacker Project Knife 浅口鞋 676603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驼色 The Hacker Project Knife 浅口鞋 676603鞋子点评:古驰《Aria-时尚咏叹调》时装系列推出The Hacker Project系列,探索时尚界对于原创与挪用的概念。

鞋子型号:GUCCI/古驰 驼色 The Hacker Project Knife 浅口鞋 676603

鞋子点评:古驰《Aria-时尚咏叹调》时装系列推出The Hacker Project系列,探索时尚界对于原创与挪用的概念。亚力山卓·米开理以全新系列致敬传承与经典,以标志性Balenciaga廓形和Gucci元素,碰撞出诙谐又和谐的新创意。这款Knife浅口鞋采用标志性经典GG帆布,饰有独特的Balenciaga标识细节。

鞋子详情:

饰白色“Balenciaga”印花米色和乌木色经典GG帆布

The Hacker Project系列

尖形鞋头

细高跟

皮革鞋底

8厘米跟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