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582033 女士金色 Gucci 花卉造型18k金钻石耳环

这款耳环匠心选用18K黄金材质制成,出色糅合品牌的多个经典元素,不对称设计则为整款造型添加点睛之笔。品牌对自然世界的热爱一直为Gucci的美学理念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这款耳环在源自70年代的典藏双G标识基础上,融入了挚爱的花朵元素,突显时尚风范。

型号:GUCCI 582033 女士金色 Gucci 花卉造型18k金钻石耳环
饰品点评:这款耳环匠心选用18K黄金材质制成,出色糅合品牌的多个经典元素,不对称设计则为整款造型添加点睛之笔。品牌对自然世界的热爱一直为Gucci的美学理念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这款耳环在源自70年代的典藏双G标识基础上,融入了挚爱的花朵元素,突显时尚风范。
18K黄金
白色钻石
一只耳环采用双G细节,另一只采用花朵细节
背面饰白色珍珠
不对称设计
适合有耳洞者佩戴
132颗钻石,总重约1.05克拉
14 毫米
双G:13.7毫米 x 10.6毫米



相关推荐